齐鲁交通成功发行15亿元公司债券

2018-12-05 09:02: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管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成功发行2018年第二期公司债券15亿元,使集团公司在多元化融资渠道、优化资金成本、改善借款结构方面取得新突破。该债券由广发证券和西部证券承销,期限3年,票面利率4.05%,创2018年以来地方国有企业同期限、同评级公司债券的最低水平。

  目前,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三去一降一补”的政策环境下,国家实行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资本成本居高不下,债券市场利率持续震荡。此次公司债的成功发行,进一步优化了公司债务结构、拓宽了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政策背景下,使集团公司的业务发展得到了更有力的资金保障,也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持续发展,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以及良好的融资能力和企业信用,为集团公司的战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韩黟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