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金集团荣获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8-12-26 15:34: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近日,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发布第三十二届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名单,山东财金集团申报的《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的投融资协同融合创新管理》在全省申报的386项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山东财金集团持续强化管理创新,以资源共享和模式再造为核心,围绕集团“募、投、管、退”业务链条,提炼出“政策、金融、资金、项目、产权(股权)”五类资源要素,以推动业务部室之间、直属公司之间、业务部室与直属公司之间的全面协同融合为三大立足点,形成资源、项目及项目平台的良性循环,构建起“五要素三协同一循环”的协同融合创新管理机制,充分发挥了“1+1>2”的协同效应,极大提升了整体协同作战能力和运营质量。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