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8-12-27 08:49: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近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成功召开。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员会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省农信联社成立近15年来,全省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提出了做好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各项工作必须坚持的原则,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思路。省农信联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党建统领全局,靠改革激发活力,奋力开启全省农商银行健康持续发展新征程,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来源:省农信社)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