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未来能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9-02-27 09:14: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近日,未来能源公司收到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未来能源公司正式迈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未来能源公司煤间接液化示范项目作为国家“十二五”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采用集团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煤液化、煤气化核心技术,共采用了67项自有专利技术,其关键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先后获得9项国家科技成果。同时,在配套的金鸡滩煤矿应用了世界首套8.2米超大采高成套设备和世界首套7米超大采高综放成套设备,实现了煤炭开采技术核心力的进一步提升。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一个公司自主研发能力、科技研发投入、研发成果转化、人才队伍结构和组织管理水平的综合性考评,认定需要经过层层审查,极具含金量。获得认定证书证明未来能源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得到了国家的肯定,今后在科技研发方面将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每年仅税收优惠政策一项可为未来能源公司争取约1亿元的税收减免,将为建设陕蒙核心战略基地,打造全球一流矿业集团和绿色能源服务商做出积极贡献。(文章来源:兖矿集团)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