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置业领导到青岛市调研

2019-03-13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3月7日——9日,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置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董红林一行,先后到青岛市市南区和即墨区调研考察,市南区区长高健、常务副区长刘存东,即墨创智新区管委书记刘伟分别接待并座谈。 

  在青岛市市南区,双方就市南区八大湖项目和燕儿岛路片区改造项目开发进行沟通并达成共识。董红林介绍说,鲁商置业以客户为导向,致力于塑造“幸福生活服务商”的企业形象,目前在全国累计开发地产项目近40个,青岛是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最多的一个城市。根据省商业集团要求,鲁商置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将积极转型,介入医药康养地产、旅游地产等。她表示,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片区首期项目建设完成后,鲁商置业又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八大湖项目并达成共识。对于青岛市场,鲁商置业非常看重并将持续深耕,目前在市南区的合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将着重进行产业导入,并在八大湖后续项目上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高健对董红林一行表示欢迎,对于鲁商置业近年来在青岛的投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鲁商置业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国有企业,市南区政府希望鲁商置业能够加大投资力度。接着,高健介绍了市南区的投资优惠政策。他同时表示,省商业集团作为鲁商置业的母公司,实力雄厚、产业多样,区政府同时欢迎集团其他产业板块到市南区投资兴业,届时会提供相应政策支持。 

  3月9日,董红林一行又来到青岛市即墨区,与刘伟就即墨乡村振兴未来发展规划座谈交流,并在创智新区管委副书记王雷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池戈庄乡村振兴项目目前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