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化工公司担当作为各项重点工作落地到位

2019-03-14 13:57: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连日来,兖矿化工公司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兖矿集团“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一抓到底”的责任意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到位、取得实效。

  一是深入基层抓重点。该公司根据兖矿集团2019年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意见,共梳理年度重点工作6大类40项,细化分解责任,实行周通报、月调度、季考核,确保重点工作节点清晰、责任明确、考核到位。二是学习先进抓调研。该公司落实兖矿集团关于深化调查研究活动的工作部署,通过对典型单位的调查研究,进一步总结经验、正视问题、精准施策,提高综合管理水平。2月20-22日,组织机关部室和各单位30名管理人员进驻国际焦化开展全面调查研究。三是精准对标求突破。该公司围绕“比内涵挖潜降本提效,创一流管理”的总目标,制定下发《关于持续开展全面对标管理活动的实施意见》。

  由各部室分别牵头,对标学习鲁西化工、华鲁恒升、云天化、国际焦化等先进企业,查找各专业存在的短板,按照选标、审标、定标、达标、评标、创标六个步骤,有针对性地开展对标管理活动,年底根据对标实效进行评比表彰,全面提升综合精益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