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银座天蒙旅游区摘得三项殊荣

2019-03-18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近日,在枣庄市召开的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景区分会2018年度工作年会上,银座旅游集团所属的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摘得三项殊荣。 

  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山东旅游景区创新经营示范单位”、“2018年度山东旅游景区品牌建设先进单位”两项大奖。同时,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爱军获评“2018年度先进个人”。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目前已成为山东省内最火旅游目的地之一,2018年度接待游客120万人次,主营业务收入破亿元。景区开业2年多来,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250万人次,实现累计营业收入逾2.5亿元,初步确立了临沂市龙头景区地位。在业内,该旅游区的开发模式还被称为“天蒙现象”,对其他山岳型景区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