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检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21 14:24: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3月19日,山东特检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山东特检集团董事长张闽生、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段红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特检集团总经理蔡盛东与建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刘春龙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特检集团作为省政府批复成立的第一家省管一级公益类国有企业,肩负着省政府赋予的光荣使命和职责任务,坚持公益属性,坚持主责主业,坚持做优质的轻资产。此次签订协议,建行山东省分行将把山东特检集团视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服务集团战略发展,全面满足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发展中的金融需求,发挥特色优势,为集团提供信息化建设、综合融资、本外币结算、财务顾问、金融科技等领域的高水平服务。特检集团将与建行山东分行在推动高端产业健康发展、探索产业基金建立运营、防范企业资金风险、建设96333特检云大数据平台、携手共建企业文化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力,加快实施24667发展战略,打造瞪羚企业、瞄准独角兽方向,做中国最好的NQI,努力“打造检验检测航空母舰,打造技术服务知名品牌”,实现银企合作社会效益、人才效益、经济效益的全面突破,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文章来源:山东特检集团)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