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雷会见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柳树公一行

2019-04-04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4月3日,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会见前来调研的省国资委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柳树公一行,双方就省文旅集团工作进展事宜座谈交流。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省文旅集团总经理刘守亮陪同。 

  高洪雷首先介绍了省文旅集团工作进展。他说,在3月14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调研之后,集团就文旅产业重组整合进行了专题研讨,初步确定了工作时间表。在乡村振兴板块,省文旅集团不断发力,近期分别与济南市章丘区政府及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广东客天下特色小镇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截至目前,集团下设的鲁商乡村发展集团已开发多个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鲁商样板片区,并计划以“六能、六进村”模式,3年打造50个片区。在文旅投资板块,集团去年启动了山东省鲁商乡村振兴产业基金,母基金规模为50亿元。在景区旅游板块,集团将采用进入和合作的形式,连通相关片区,形成全域旅游线路。同时,高洪雷介绍了省文旅集团所属的文化传媒、特色教育及精品酒店板块近期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 

  柳树公对省文旅集团产业重组整合工作表示认可,同时提出相关建议。他说,省文旅集团要扛起“好客山东”的品牌标识,要以相关景区为载体,实现文化传承和宣贯的功能。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要做好对接、协调,共同抓好资产划转、公司治理、机构设置等工作,尽快实现规范、有效运行。 

  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产权管理处,省文旅集团,鲁商集团投资管理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文章来源:鲁商集团)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