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到鲁商空港国际物流园调研

2019-04-04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指示要求,为企业塑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4月3日下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一行来到鲁商空港国际物流园,调研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凌沛学出席活动。 

  凌沛学详细介绍鲁商空港国际物流园的筹备情况,并对物流园区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沟通。通过座谈,调研组重点了解鲁商空港国际物流园项目开发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和存在困难,鼓励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并对园区未来开发和运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鲁商空港国际物流园项目筹备人员表示,市人大调研组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指导帮助,有助于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入园企业切实感受到济南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将进一步加强开发经营创新融合,提升园区竞争力,促进鲁商空港国际物流园做大做强。 (文章来源:鲁商集团)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