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置业项目通过省级绿色智慧住区示范项目验收

2019-04-15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月2日,经过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组现场评审,由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泰安鲁商中心一期”顺利通过省级绿色智慧住区示范项目验收。这是我省第16个通过该类验收的项目。

  

  评审验收现场,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介绍、检查相关资料、实地踏勘现场、充分问询及讨论后,对于项目的“健康小屋”、住区医疗、养老服务等相关配套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专家组认为,“泰安鲁商中心一期”绿色智慧住区项目按照《山东省绿色智慧住区建设指南》要求,开发了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及客户端APP,建立了物业管理与服务、保障体系,设置了较为完善的安全防护设施,开发了家政服务、房产中介等线上应用,提高了住区的智慧化水平,“健康小屋”与医疗机构对接,在住区医疗服务方面特色突出。 

  

  最终,专家组依据《山东省绿色智慧住区建设指南》评价标准,确定“泰安鲁商中心一期”顺利通过山东省绿色智慧住区示范项目验收。 

  泰安鲁商中心项目靠近泰安时代发展轴,位于长城路金融商务区、天平湖旅游度假板块、高铁经济圈三心交汇地带,北邻岱岳区政府,雄踞泰城西部政务核心地带,是泰安市政府重点引进项目。其中,“泰安鲁商中心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7.6万㎡,目前在建有4栋高层和9栋叠拼别墅。高层建筑排布错落有致,可远瞰泰山美景;独具特色的叠拼别墅,则与泮河湿地公园相映生辉。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