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雷会见全省国企改革调研组一行

2019-04-15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月11日,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卫东率全省国企改革重点问题调研组一行,到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集团)进行调研。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会见田卫东一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沛学,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省文旅集团总经理刘守亮陪同。

  高洪雷首先分板块介绍了鲁商集团发展情况,随后就目前主要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他说,自去年下半年以来,集团分两轮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通过走出去学习、引进来会诊,推进境界大提升、产业大转型、质量大提高、经济大发展。集团践行“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两大使命,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引领、品牌带动”三大战略,并着力抓好“扭亏、降负债、资产提升”三项硬任务,工作呈现出多个亮点。

  调研组对鲁商集团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就国企改革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省委政策研究室综合处、省委督查室、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研究室)、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鲁商集团政策研究与战略发展部、办公室,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