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潍柴丰泰客车挺进国际高端市场 斩获荷兰客户百台订单

2019-04-18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日前,山东重工潍柴旗下厦门丰泰客车(FTBCI)41台纯电动公交车交付荷兰客户投入运营。鉴于产品优异的表现,客户又追加了63辆纯电动公交车订单。在荷兰市场取得新突破,也标志着丰泰客车面向海外市场打造高端定制化产品战略进入了收获期。 

  此次交付的纯电动公交车是为荷兰客户量身定制,采用双系统大电流提供动力来源,续航里程长、使用寿命长、性能安全稳定。同时,对能量进行回收利用,节能降耗,赢得了荷兰客户的青睐,并再次追加订单。 

  丰泰客车是潍柴旗下高端客车品牌,主要生产纯电动客车、欧Ⅵ低排放豪华客车及新能源混合动力客车等,产品全部销往欧美澳等发达国家市场。凭借自身技术实力、定制化优势等,现已成功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市场,且市场份额逐年上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