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发电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兖矿集团召开

2019-04-18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4月16日上午,由山东电力工程咨询设计院EPC总承包,山东鲁西发电有限公司2×60万千瓦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兖矿召开。
    兖矿集团副总经理赵增玉在致辞中表示,鲁西发电工程项目是兖矿集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兖矿发挥煤电联营一体化优势、推动电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恳请与会专家认真审阅、研究初步设计有关技术资料,依据有关设计规程、规范、建设标准和工程具体情况,多提前瞻性意见和改进建议。国家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副总工程师孙旺林表示,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将按照国家行业政策、法规,山东省对项目的建设要求,及兖矿集团工程建设的相关理念,做好这次评审工作,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据了解,鲁西发电项目项目由山东省发改委核准批复建设,位于邹城市工业园区内。建设规模为2X67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抽凝式发电机组,配套运煤铁路专用线,同步建设脱硫、脱硝环保设施及相关的生产、辅助生产和附属工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