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抗医药入选2019年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2019-05-17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5月10日,山东省召开2019年“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会暨品牌高端论坛,发布2019年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山东省遴选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旨在全省范围内培育一批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和关联度高的具有试点示范效应的制造业高端品牌,着力打造百家在国内外叫得响、立得住、价值高、信誉好的品牌企业和产品。此次入榜的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共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等15大领域,其中医疗及医疗器械制造领域10家企业入选。 

  后续,山东省将全面加强对入选企业的质量管理,指导企业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动质量技术基础建设,对照国际标准和先进标准开展对标达标、质量攻关行动,并在企业品牌培育和推广、“泰山品质”认证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这将有利于鲁抗医药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