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乙二醇模块化项目使用山钢钢板超2万吨

2019-05-17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近日,随着世界最大的乙二醇模块化项目Yosemite国内承建企业钢板订单的陆续释放,山钢股份公司作为该项目国内唯一供应商,目前钢板供货量已达到2.3万吨,预计该项目钢板总需求量将达到5万吨以上。 

  该项目包含多个核心工艺模块,最大模块重量超过8000吨,长50米,宽42米,高52米,该模块也是当前世界范围内单体重量最大的模块。业主与施工方都是国际知名企业,对原材料要求异常严格,多数钢板在执行美国标准的基础上,增加了取样检验批次、模拟焊后热处理等附加技术条件。该项目在国内的两大承建企业所用钢板均从山钢股份采购。该项目的成功供货成为山钢宽厚板产品的又一重要业绩和靓丽的市场名片,为进一步抢占高端市场增加了美誉度。(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