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助力内蒙古“种太阳”

2019-05-17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达拉特旗有着内蒙古最大的集中连片光伏基地。人们既“种太阳”又“种草养羊”,把荒漠戈壁变成“牧歌田园”。这一“奇迹工程”的背后,离不开潍柴发动机的助力。 

  达拉特旗光伏基地,地处荒漠腹地,环境恶劣。施工装备面临着风沙与高温的双重考验。搭载潍柴WP10发动机的山推DH17C全液压推土机,是施工项目的“明星装备”,提供重载、中载、轻载三种作业模式,用户可根据实际工况自主切换;实时智能匹配作业荷载,在保持高效率作业的前提下,油耗同比大幅降低。 

  除了达拉特旗,内蒙古其他大大小小的治沙项目,都有着潍柴发动机的身影。凭借可靠耐用的品质,以及针对沙漠工况开发的专属技术,潍柴发动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称赞,为国家治沙工程贡献力量!(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