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通信、信号首站工程通过验收评估

2019-05-22 15:38: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6日,由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济南局集团电务部、济南电务段、青岛电务段、济南通信段,中铁二院、监理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对中国通号项目部施工的鲁南高铁费县北站室内、室外通信信号工程进行验收评估并顺利通过。 

  专家组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部的汇报后,对信号楼的通信、信号设备安装、配线,地面布线、走线进行了查看,在室外施工现场,对区间信号电缆槽内的电缆排列及绑扎、箱盒配线、道岔融雪、信号机等安装细节进行了检查,对通信铁塔的塔靴防腐工艺、铁塔视频及控制箱的安装、光缆引入和井内盘留及接地等细节进行了查看,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专家组对工程的工艺精细、美观表示赞赏,同时提出更加优化的建议。项目部表示,要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细节,在其它施工站点展现出更加完美的工艺。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