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山东汽车科创中心(CAR研)项目入选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优选名单

2019-06-11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韩黟瞳)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公布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二批优选项目名单的通知》。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汽车)投资打造的山东汽车科创中心(CAR研)项目,作为双创平台项目成功入选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优选名单。 

  山东汽车科创中心(CAR研)项目作为银座汽车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项目,以“汽车科创+汽车总部”为特色,建设集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技术研发、汽车电子商务、智慧汽车物流、物联网、汽车金融、汽车大数据平台、汽车区块链技术研究等完整汽车产业链的汽车科创经济隆起带,打造智慧型汽车产业科创综合服务园区。 

  山东汽车科创中心(CAR研)项目将引领汽车产业发展新动向,全面展示汽车科技风采,倡导全方位体验式汽车休闲娱乐生活,推动山东汽车科创总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此次入选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优选项目,更加坚定了银座汽车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今后,银座汽车将依托经十东路科创走廊建设契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引领区域产业升级发展,用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打造济南汽车产业新地标,切实发挥该项目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