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新旧动能转换基金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9-06-11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韩黟瞳)记者从山东省国资网获悉。6月6日,山东省财政厅、威海市人民政府、山东财金集团在威海市成功举办山东(威海)新旧动能转换基金项目推介会。山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峰,威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并致辞,山东财金集团副总经理兼新动能基金公司总经理梁雷参加推介会。 

  据了解,推介会根据威海市产业发展布局,精准聚焦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结合、现代高效农业等五大重点领域,面向省市27家基金管理机构,集中推介42个优质产业项目,海富光子科技、嘉瑞光电、力磁电气等项目受到投资者广泛关注。推介会现场达成意向投资项目9个,基金投资额15.7亿元。 

  本次推介会通过网络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共有1217家海内外投资机构在线参与。推介会还邀请了相关银行、担保公司参加,推动股债结合、投贷联动、担保增信,全方位增加金融供给,搭建资本与产业对接的“直通车”,支持“十强”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山东财金集团将在省财政厅领导下深入推进基金进基层“双基”对接活动,加大“基金招商”力度,把更多的基金带到市县,把更多的项目推介给基金,加速聚合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资源,助推山东省实体经济,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