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2019-06-14 14:04: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4日上午,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在济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对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省国资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李绍进组长作指导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受谭旭光书记委托,江奎作动员讲话,就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始终保持正确方向。三是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全过程工作,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省国资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李绍进组长作指导讲话,对集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集团公司领导、全体党员,各权属公司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员骨干参加会议。本次视频会议在集团总部设主会场,各分公司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