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6-19 17:23: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4日上午,中泰证券党委在济南证券大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 

  受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玮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毕玉国作动员讲话,省国资委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牟文军到会作指导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吕祥友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何振江及第一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强调,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务实功、得实效。一是紧扣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铸魂之本、实践之基、动力之源,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紧扣思想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要加强思想建设这一党的基础性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三是要紧扣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强化担当意识,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到遇事不回避、不推诿、不扯皮,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紧扣为民服务,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群众观念。要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切实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永葆为民情怀,真心真情、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五是紧扣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公司各级党委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全面安排,提出整体要求。 

   会议认为,中泰证券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标准高,要求严,抓得实。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力戒形式主义,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委员会)副总经理级以上人员,驻总部二级党委委员,驻总部各党总支、党支部成员现场参会。各分公司、子公司副总经理级以上人员,各营业部总经理,各基层党委、党支部委员视频参会。(信息来源:中泰证券)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