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粮集团践行一线工作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局

2019-06-20 14:37: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把在夏粮收购工作中深入开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分片包点下基层系列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 

  6月10日,鲁粮集团在山东齐河国家粮食储备库(下称“齐河库”)召开2019年夏粮收购誓师大会,举行了夏粮收购启动仪式。为做好收购工作,提高为农服务水平,齐河库突出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实行“现场办公”,做到入粮工作现场办理、入粮问题马上解决,努力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每一个具体工作环节。 

  作为直接指导联系齐河库的集团领导,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同志多次强调,鲁粮集团要深入落实全国、全省夏粮收购工作会议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实实在在地体现到履行好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落实好省国资委、省粮食和储备局部署安排,承担好国有粮食企业在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中的重要责任上来,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为农服务,坚决打赢夏粮收购这场攻坚战,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3服务队在队长、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姜卫良同志的带领下,到山东鲁南费县国家粮食储备库,通过讲主题党课、开展爱心助学、到敬老院走访慰问等活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传递省属企业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夏粮收购工作高质量开展。 

  集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都带领各部门同志,积极到粮食收储单位讲党课、抓调研,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各收储单位把夏粮收购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载体,认真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切实做好为农服务,助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履行好国有粮食企业的使命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扎扎实实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