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课

2019-06-25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6月19日,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简称“山东产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课,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伟以《以创新担当落实来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会议指出,山东产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努力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并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懂是基础,弄通是关键,做实是目标。会议强调围绕党建“心”动能品牌、产权公社生态圈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勉励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山东产权集团化、生态化发展路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境界格局、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和服务效能,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 

  山东产权本部全体员工、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及部分权属企业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