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组织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2019-06-27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6月24日,中泰证券组织驻济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分公司党员干部80余人开展了廉政主题教育。 

  此次专题教育在山东省廉政教育馆进行,活动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通过参观学习的形式,开展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 

  廉政教育展馆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等多个主题展厅,以党的历史上加强纪律建设重大事件为依托,通过专业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学习互动等方式,参加学习人员系统学习了解了党自诞生以来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和山东各级党组织加强纪律建设的具体实践,重点学习了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现场观摩学习了齐鲁传统文化中的廉政思想以及文化作品。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普遍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受到了一次廉政文化的熏陶。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学习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课,通过学习既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也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优秀党员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常怀敬畏之心,始终表里如一、言行一致,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党员良好形象。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