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检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

2019-07-01 13: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6月28日至7月4日,山东特检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开展为期7天的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盛东主持开班式并讲话。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集团机关中层正、副职干部,权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山东特检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开班式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盛东强调,本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是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的重要举措,集团各级领导干部既要从自身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从思想认识上为整改落实打好基础,也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以上率下、上行下效,层层推动主题教育严起来、实起来。他要求,参学人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分组集中潜心学习。既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又要围绕既定的研讨专题和重点学习篇目开展好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和学习经验,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实绩实效,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省委党校政法部主任张杰教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专题讲座 

  开班式上,省委党校政法部主任张杰教授受邀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专题讲座,从“一个伟大梦想、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五大发展理念和战略部署”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对参学人员系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提供有力帮助。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严格遵守读书班各项纪律,坚持高标准,落实严要求,展现硬学风,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人生境界,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