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结业

2019-07-09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7月4日上午,兖矿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经过七天的读书学习,145名学员顺利结业。兖矿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主持结业仪式并讲话。岳宝德在讲话中指出,兖矿集团举办这次读书班,是落实中央、省委要求的规定动作,是兖矿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安排紧凑,体会很深、收获很大,对于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岳宝德希望参加学习的同志要以参加这次学习班为动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以担当作为诠释忠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