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检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结业

2019-07-09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7月4日下午,山东特检集团为期7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顺利结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盛东主持结业式并讲话。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集团机关中层正、副职干部,权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结业式 

  结业式上,各小组学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大家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系列重要论述等主题,紧密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工作实际,谈思考、谈认识、谈体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岗位上,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头保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良好状态,带头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所作为。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盛东强调,集团主题教育活动已全面启动,正在扎实推进。下一步,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进学习贯彻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调查研究做实,通过调查研究推动深化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把问题找准找具体,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要把普遍整改和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立说立行、逐项整改;要把“关键少数”的作用发挥好,中层以上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将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聚精会神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学员代表发言 

  这次学习班主题鲜明、安排紧凑、方式科学。经过一周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研讨,学员们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明晰了推进集团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激发了斗争精神,提振了信心决心,增强了直面矛盾、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学思践悟、勇毅笃行,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特检集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