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权践行社会责任 小公益传递大能量

2019-07-16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7月3日,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简称“山东产权”)旗下研究机构山东国赢要素市场研究院(简称“要素市场研究院”)成功举办齐鲁论语研读第八十一次公益活动,活动共有百余人参加,现场求知气氛热烈。齐鲁论语研读公益活动于2012年5月发起,现已成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极具影响力的民间活动,自2015年5月起,齐鲁论语研读公益活动成为中国孔子学堂的子项目。 

   

  山东产权一直以探索生态经济新模式、打造共享经济新业态为发展目标,致力于“分享闲置资源、喝茶聊天领钱”的“产权公社”生态圈建设,在履行企业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活动,带动各类市场主体参与“资源资本化”的社会实践行动中。作为山东产权旗下从事要素市场研究的专业化机构,要素市场研究院以传统文化交流和社会文明建设创新实践为契机,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山东产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让天下没有无用的资源”的使命,助力我省“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