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举办“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暨建功魅力山钢”百姓宣讲比赛

2019-07-17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7月12日,山钢集团举办“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暨建功魅力山钢”百姓宣讲比赛。 

  “中国梦”系列百姓宣讲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于2013年开始启动的,每年都组织宣讲比赛,选拔优秀选手到全省各地市、各省属企业进行巡回宣讲,“百姓宣讲”已成为山东省理论宣讲的特色品牌。山钢集团从2017年开始,连续3年开展百姓宣讲活动。今年的宣讲活动旨在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本次宣讲比赛是山钢集团开展的“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暨建功魅力山钢”百姓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对挖掘出的鲜活事例进行宣传推广,扩大先进典型故事的传播力、影响力,讲好魅力山钢建设故事,全集团所属各单位共推荐参赛作品47件,其中故事类35件、曲艺类4件、视频类8件,是历年来参赛作品最多的一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