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港集团推行职工代表参与制度打造和谐国企

2019-08-09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为保障职工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潍坊港集团创新实行职工代表参与制度,不定期对招投标、采购、工程质量等关键环节零距离面对面进行监督。作为必选动作,8月8日,潍坊港集团职工代表一行30余人到潍坊港商业综合中心项目现场观摩10#样板间装修情况,逐一审查装修材料品牌及质量、空间布局、设计风格等情况,并就优化提升装修品质提出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严把商品房质量关。 

  近年来,潍坊港集团增强创新意识,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探索企业管理新理念、新机制,推动企业良性发展。职工代表参与制度作为集团管理创新的新举措新方法,架起干群“连心桥”,构筑发展“同心圆”,让职工享有充分的民主权利,共同参与企业管理、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对打造人性和谐国企具有积极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