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洋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09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8月7日,山东海洋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剑英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秀斌、指导组成员邵帅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成员、监事会主席、经理层成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包剑英结合调研情况和个人思考,就学习借鉴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船闸运营管理分公司、南宁港运营经验,加快集团公司水运板块高质量发展和小清河项目实施,推进传统产业升级等作了交流发言。集团公司其他领导同志分别结合“提升新企业管理水平”“加强全面预算管理”“科学布局投资业务”“推进纪检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打造优秀企业文化”“推进全面依法治企”“加强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等课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分享了调研成果,交流了调研心得,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达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凝聚共识的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深刻认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把调研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实际情况,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二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运用,把落脚点放在应用和转化上,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以“实”的举措推动任务目标落地;三要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山东海洋集团党委组织的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务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企业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分析了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下一步要突出成果转化运用,将调研成果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落实落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