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权开展专题党课——“让天下没有无用的资源”

2019-08-12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8月9日,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简称“山东产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伟以“产权市场创新发展:让天下没有无用的资源”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省国资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段骇鹰等同志到会指导。 

  苗伟同志对前期调研情况、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介绍,结合产权市场的具体实践对资源要素领域存在的界定不清、配置不优、转化不畅、激励不够等问题进行了阐释,对如何盘活沉睡、低效、错配、闲置、报废状态的资源或资产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资源要素市场改革的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山东产权践行“让天下没有无用的资源”使命和打造“产权公社”生态圈愿景的信心。 

  山东产权本部全体员工、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及部分权属企业职工参加专题党课。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