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将提前一年建成的动力源泉是什么?

2019-08-14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13日,山东黄金A股收盘价49.96元/股,H股收盘价(除权前)27.87港币/股,总市值达1017亿元,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目前,山东黄金市值一举超越潍柴、海尔,仅次于万华化学,居于山东上市公司市值排名第二位,并且超过紫金矿业,位居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市值第一名。 

  多年来,山东黄金通过在资本市场股权分置改革、并购、增发、资产重组等一系列资本运作,公司市值逐步提升,截至8月13日收盘,较2003年上市之初增长了近60倍。同时,山东黄金也因其优异的经营业绩、良好的市场表现和丰厚的股东回报,先后被各大机构评选为“金牛上市公司百强”、“最受尊敬上市公司”等。尤其是在2018年,山东黄金又成功实现了香港主板上市,成为一家“A+H”双平台的大型上市公司,并且上市以来,股价走势强劲,得到境内外投资者的充分认可,在国际黄金行业中有效地塑造了品牌形象。 

  山东黄金突破千亿大关,不仅仅是受当前黄金价格上涨的利好使然,更与山东黄金规范的公司治理、稳定的经营业绩和黄金人的辛勤付出有关。特别是在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山东黄金各项业务开创新局面,共同驱动公司创造新价值。尤其近几年,山东黄金的国际化战略不断取得新的进展,海外并购是山东黄金国际化战略的坚实一步,境外上市为山东黄金国际化战略实施敞开大门。在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公司通过一系列“做优、做强、做大”的决策部署下,黄金产量稳步提升。2018年,在全国黄金产量下滑的形势下,山东黄金依然保持了产量增长的趋势,并且超过紫金矿业、中国黄金等,稳居国内黄金行业的龙头位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