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检:保特种设备安全 助力寿光抗灾救灾

2019-08-16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2019年8月10日至11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潍坊普降大到暴雨,寿光市受灾严重。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接到台风预警信息后,快速响应、积极作为、服务大局,积极配合寿光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受灾进水特种设备的排查摸底和隐患检查工作,两天内已对6个小区126台电梯进行安全检查,为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潍坊分公司正在进一步配合寿光市场监管局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省特检院公司潍坊分公司技术人员检查受灾进水电梯  

 

省特检院公司潍坊分公司进行受灾进水电梯的隐患排查 

  洪水无情人有情,危难关头见大义。在灾情面前,省特检院公司潍坊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时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诠释公益性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扬了特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保障灾后特种设备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得到受灾群众和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贡献出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