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集团举办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事迹宣讲和学习研讨会

2019-08-28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8月26日,山东重工集团在潍坊召开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事迹宣讲和学习研讨会,现场聆听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光荣事迹,深刻领会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精神内涵,汲取砥砺前行的榜样力量,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是在潍柴打造科技强企、迈向世界一流的伟大征程中,涌现出的杰出科技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一代80后、90后潍柴青年科技工作者报效国家、奉献装备制造业的家国情怀。他们不仅是潍柴科技创新的一面旗帜,潍柴精神的一个缩影,也是全体干部员工学习的榜样。 

  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得到了山东省委、省国资委各级领导的充分认可和高度点赞。省国资专门作出向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学习的决定,要求在全省国资国企系统开展学习活动,积极传承和发扬先进精神,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面对现场山东重工集团各权属公司党政工团及研发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科技人员代表1000余人,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充满激情地讲述了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先进事迹。榜样的力量可亲可敬,感人至深,引发了全场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在学习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研讨会上,潍柴集团、山推股份、山重建机、中通客车、山汽制造等5家公司青年研发骨干代表,交流了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事迹学习体会。潍柴集团、山推股份、山重建机、中通客车等4家公司党委副书记,介绍了组织学习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宣讲和研讨活动为契机,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传递正能量。同时,将学习宣传与本公司的具体业务紧密结合、与全员素质提升活动紧密结合,激发员工高昂斗志,以“一天当两天半用”的效率,加快推动企业迈向世界一流科技水平。 

  下一步,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先进事迹宣讲团将在山东重工集团各权属子公司内陆续开展巡回宣讲,让每一名员工都能熟知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光荣事迹,深刻感受他们的精神内涵。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