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与华为举行联合创新产品发布会

2019-09-04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中泰证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桂林举行联合创新发布会。中泰证券首席信息官程龙、科技研发部总经理何波与华为安全产品领域总裁宋端智、华为EBG中国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张扬等共同出席发布仪式。 

  中泰证券利用自身在证券行情数据、极速交易等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华为在技术架构和研发架构设计、硬件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积极开展深入合作,协助华为推出了针对证券行业的极低时延创新产品,打破了国外产品在该领域的垄断,实现了国产自主可控产品在该领域的突破。 

  当前,开放式创新已成为证券行业金融科技发展的共识,中泰证券将以与华为开展联合创新为起点,持续加强与外部技术公司、咨询公司等的合作交流,打造公司金融科技发展生态圈,强化技术与业务的融合应用力度,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