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新华医疗入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2019-09-05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近日,在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5次发布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山东能源新华医疗首次入围。 

  近年来,新华医疗紧抓山东省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坚持“整合、升级、提效”六字方针和转动能、稳规模、提质量、补短板的规划,确立了“产品结构转型升级、智能制造水平提升、新业态产业链条延伸”的工作重心,布局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一个宏大的产业布局和项目建设规划在新华医疗有力有序铺展开来并不断取得显著成效。 

  2018年11月,中国首台、世界第三台大孔径螺旋CT在新华医疗诞生。2019年3月,中国首台高能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又诞生在新华医疗……一件件大国重器的诞生,彰显了新华医疗不断飞跃的制造实力。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