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稳增长促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2019-09-06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9月5日,省国资委在泰安组织召开稳增长促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有关省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国资委、泰安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绪超主持。

  上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山能重装集团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及高端装备项目、山东高速京台高速公路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工程、特检集团泰山大学科技园、鲁商集团泰安九女峰等四个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围绕如何加快项目落地、建成达效等内容,边观摩、边交流、边思考。

  下午座谈会上,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介绍了泰安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有关情况;7户省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国企担当,发挥示范作用,加快项目建设,为稳增长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省属企业把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为稳增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77个,其中1-8月累计投资558亿元,对稳增长促发展的支撑作用明显,推动了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省属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勇当新旧动能转换排头兵、主力军,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准确把握投资方向,科学优化项目组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提和企业发展、城市进步双赢的良好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