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上半年业绩沟通会在新加坡举行

2019-09-11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鲁网记者今日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9月5日-6日,山东黄金2019年上半年业绩沟通会在新加坡举行。山东黄金集团总经理、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红一行在新加坡通过一对一拜访方式,分别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ROGin、WICKHAMS HILL、LONGLEAD、ODYSSEY、澳新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交通银行新加坡分行等10家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据了解,在交流期间,李国红向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详细介绍了山东黄金近年来取得的主要业绩、未来发展战略、国际并购、安全环保、资源储备、资本运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山东黄金是世界黄金协会会员,现已稳居中国第一产金企业,位列全球黄金矿业第11位,截止8月30日,市值突破千亿元大关,相比年初市值增长81.5%,H股相比上市初上涨了88%,跑赢恒生指数95.7个百分点,A股相比年初上涨了85%,跑赢上证综指69个百分点,给股东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回报。他指出,新加坡是中国“一带一路”之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沿线国家,山东黄金高度重视新加坡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加坡知名投资机构的合作。山东黄金未来将加大科研投入,坚持海外并购与国内并购同步推进,积极拓展优质资源,重点推进胶东资源整合,扩大区域产能规模,全方位推进精细化管理,实现绿色生态发展。 

  李国红希望,通过本次业绩路演能够与投资者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让投资者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的发展潜力,坚定投资信心,借助新加坡资本市场更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交流中,各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就公司未来长远规划、黄金未来价格走势、贝拉德罗金矿的运营管理情况、矿山的生产运营计划等方面进行提问,路演团队认真详实地进行了阐述和解答。与会机构代表对山东黄金的经营业绩、资本市场的优异表现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和业绩增长充满信心,他们表示,自山东黄金H股上市以来,得到了新加坡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希望未来能够开展更多层次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深入沟通与交流,为投资者实现更好收益。 

  李国红最后向新加坡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发出邀请,希望他们有机会到山东黄金矿山进行实地考察交流,为未来更深层次合作、更多资产配置奠定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