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联络服务组到山东发展投资集团调研督促深化改革工作

2019-09-18 12: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2019年9月16日,省国资委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赵荣浩率省属企业联络服务组,到山东发展投资集团调研深化国企改革落实落地工作。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晓东向调研组介绍了集团公司贯彻全省国企党建暨深化国企改革落实落地现场会有关情况。9个工作专班分别就各专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赵荣浩对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落地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紧编制改革方案,9月底前制订三项制度改革方案上报省国资委,10月底前完成集团公司综合改革方案,上报省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二要加强分析研判,深入研究公司改革存在的问题根源,及时解决,确保改革进程有序推进。三要学习借鉴万华、潍柴改革发展经验,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将深化国企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山东发展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