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化发展投资基金参加云生态大会签约战略合作

2019-10-08 13: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以“共享 共创 共生”为主题的开创云生态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工信厅、省大数据局、省科技厅的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来自云生态领用的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大会从政策、技术、产业、生态等多方面探讨了云计算生态领域前沿技术产业趋势,解析了云生态行业动态,并分享了云时代背景下,赋能产业成长,共建开放的中国云计算生态平台的产业洞察。鲁信文化副总经理、鲁信文化创投董事长刘川代表山东省文化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文化基金”)在现场与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创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鲁信文化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艺现场见证签约。 

  《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指出,互联网+是重点行业推进方向,鼓励利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加快互联网+产品和服务创新。开创云是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布局“互联网+”技术发展的重要战略规划,是中国云计算百强企业,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行业全生命周期一站式解决方案定制服务,成为济南市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 

  省文化基金与开创云拟通过紧密合作,借助各自产业和品牌优势,加强双方在产业、金融、投资等方面的资源互补、体制机制互补,打造可持续的双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努力为我省信息化事业、数字经济发展以及新旧动能转换迈上新的台阶贡献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