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在长沙机场推出跨航司中转服务

2019-10-09 13: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为充分发挥山航现有航线网络价值,满足旅客日益增长多样的出行需求,借助民航局大力推进跨航司中转行李直挂业务的契机,山航顺利完成了与湖南机场集团、华夏航空的沟通协调和相关筹备工作,于9月26日正式上线了“经长飞”跨航司中转通程登机服务,具体航线包括济南-长沙-张家界、青岛-长沙-张家界、厦门-长沙-张家界。 

  今后,旅客乘坐由山航承运的从济南、青岛、厦门三地始发,经长沙中转华夏航至张家界时,可以在始发地机场一次性办理始发站及中转站(长沙)的乘机登记手续,领取两张登机牌,行李从始发站直接托运到终点站。 

  旅客到达长沙后,无需提取托运行李,无需通过二次安检,只需跟随机场的中转指引标识,直接前往国内中转柜台办理确认手续,即可乘坐后续国内航班。中转时间2小时以上的旅客还可以享受长沙机场提供的免费餐食、休闲等延伸服务。此项服务极大方便了旅客,节省了旅客出行中转时间,提升了旅途舒适性。 

  国内旅客跨航司中转是民航局今年大力推进的重点工作,旨在为广大民航旅客打造更为便捷、舒畅的出行条件。山航作为民航局指定的首批试点单位,专门成立项目组,积极探索推进国内旅客跨航司中转服务。目前,山航同步还在和具备条件的机场、航空公司密切协同,大力推广便捷中转服务,让更多旅客更便捷舒适。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