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领导会见阿根廷政府代表团

2019-10-14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10月10日上午,山东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党委常委、董事王立君,副总经理裴佃飞在天津矿业大会期间会见了阿根廷政府代表团,与圣胡安省省长乌尼亚克、阿根廷生产和劳动部矿业发展副国务秘书马里亚诺、阿根廷驻华公使胡安等高级官员。 

  陈玉民对阿根廷政府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能够再次与乌尼亚克省长会谈感到非常高兴,对联邦矿业部和圣胡安省对山东黄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山东黄金高度重视贝拉德罗金矿的运营及安全环保等社会责任的履行情况,将进一步加强全方位的生产运营管控,提高发展水平。同时,山东黄金将继续加大在圣胡安及阿根廷的矿业投资,也将积极为山东省与圣胡安省的深入合作贡献力量。 

  乌尼亚克省长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再次与山东黄金的领导在天津会谈,感谢山东黄金为圣胡安省的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欣喜地看到贝拉德罗金矿在山东黄金取得50%股权后,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工作都得到了质的提升,十分希望和欢迎山东黄金能够在已有项目基础上继续在圣胡安省合作开发新项目。 

  马里亚诺高度评价了山东黄金与巴里克公司联合运营的阿根廷贝拉德罗金矿项目。他强调,山东黄金到阿根廷投资,对阿根廷矿业发展起到了加强与促进作用,并推进了当地经济发展。阿根廷在矿业方面具有很大潜力,其优势之一源于阿根廷的地理位置,特别是安第斯山脉,是矿业开采的绝佳之地,欢迎山东黄金在阿根廷投资开发更多的矿业项目,为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