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莱铁路站房参建单位第一次工地会议召开

2019-10-14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10月11日,山东潍莱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组织公司相关部门、潍莱指挥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在莱西北站中铁建工会议室召开了潍莱铁路站房参建单位第一次工地会议。

  会上,山东潍莱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宣布了总监理工程师、站房单位项目经理、站前参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建设单位的机构设置、主要人员、职责范围情况;设计单位介绍设计现场配合管理机构的设置、人员配备及其职责分工和工作程序;监理单位介绍了项目监理机构的设置、人员配备及其职责分工,监理规划和工作程序;施工单位介绍了项目管理机构的设置、人员配备及其职责分工,各项施工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随后,公司各部门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工地会议代表着潍莱铁路从站前工程阶段正逐步转入站后施工阶段,同时为后续站房规模化施工打好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