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举行“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

2019-10-18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5日,山东能源集团“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能源龙矿集团举行。 

  职工疗休养工作是山东能源集团惠及民生十件实事之一,也是能源集团工会牵头部署落实的一项重点工作。从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全集团已组织560余期,23000多名职工参加了疗休养,职工满意率达到了100%,把这项民生实事做成了民心工程、聚力工程。这是各级工会严密组织的结果,是广大职工密切配合的结果,更是各疗休养机构辛勤工作的结果。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挂牌命名,既是一项崇高的荣誉、一个崭新的起点,也是一份重托、一份责任。要求各级工会、各疗休养基地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拓展服务领域,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实现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新突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