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东滩矿安全与效益“双管齐下”

2019-10-31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东滩矿面对年底工作头绪多、生产任务重、经营压力大的实际,积极部署决战年终各项工作,在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上精益求精,为矿井实现年终安全生产目标提供坚实保障。这个矿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认真吸取近期国内、省内多起事故教训,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化安全警示教育,坚持“每月一类、每周一部”,选取典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组织各单位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学习日等时间集中学习,切实让安全意识入眼入脑入心。

  该充分发挥基层安全自主管理能力,明确安全责任,清晰责任范围,明确各级领导干部管理责任,强化安全值班和下井跟班带班制度,落实现场跟班人员和班组长的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把关重大风险论证评估和方案措施技术审批,增强基层单位的安全履责能力。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