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领导会见财政部山东、山西监管局一行

2019-11-15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近日,山东黄金集团副总经理汪晓玲、财务总监吴乃东在集团会见了到访的财政部山东监管局万洪宇副局长一行。

  汪晓玲代表陈玉民董事长和李国红总经理对万洪宇一行到山东黄金集团进行工作检查和督导表示欢迎,对财政部门一直以来对山东黄金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及业务布局情况,并表示,集团始终严守国家财政法规和规章制度,积极开展财务基础管理达标工作,扎实推进“财务管理工作提升”活动,全面建立、运行内部控制体系,致力于以稳健的财务管理模式促进集团健康发展,同时也希望财政部门对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更好的促进集团规范运作,提升业绩,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万洪宇对山东黄金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扬,对财务管理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财政部提出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财务信息质量。为此,围绕企业管理和关键环节,将例行性选取部分单位进行监督检查,促进企业进一步规范会计核算、加强内部控制和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确保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和国家财税政策的贯彻执行。

  会议还就下一步检查督导过程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