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召开2019年第二次权证完善工作会议

2019-11-28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11月25日上午,山东黄金集团2019年第二次权证完善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黄金集团总经理、矿业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侯成桥、汪晓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裴佃飞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事业部及典型单位的交流发言,对集团2019年1至10月份权证完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国红指出,权证完善工作是企业依法合规生产的基础、是山东黄金集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的重要保障、是深化改革的重要基素。他对今年扎实有效的权证工作表示认可,同时针对下步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长抓不懈,一把手既要把权证完善当做重点工作来抓、也要当做日常工作来抓,主动研究政策,利用集团改革的机遇力争早日破除瓶颈问题,加快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力争早日破除制约权证完善的瓶颈问题,保障集团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的完成。

  山东黄金集团部分总经理助理、总师(监),集团权证完善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