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1-29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11月27日,山钢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属企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军作宣讲报告。
    侯军在宣讲报告中围绕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并结合国企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大企业改革力度提出要求。
    侯军在宣讲报告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意味着我们站上了向国企治理现代化奋进的新起点。山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要在制度执行、制度建设、制度贡献方面走在前列。要坚定制度自信,在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上坚定不移,聚焦高质量发展方向,围绕提高国企治理现代化水平这一课题,与时俱进做好现代企业制度的顶层设计,对现有制度体系进行全面梳理,分门别类做好“废改立”工作,提升制度体系的科学性、整体性、协同性。要坚持守正创新,在途径、措施等层面上敢闯敢试,向改革要活力、要动力,积极适应国资监管体制改革的新部署,以“1336”系列改革举措为主线,以担当有为精神“倒计时”推动各项改革举措的落地落实,为提高企业治理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制度活力。
    宣讲报告会利用视频系统召开,除主会场外,在济南、莱芜、淄博、日照、青岛等区域的11个驻地单位同时设立分会场,并开通了“厚道山钢”新媒体直播,利用多种方式扩大了宣讲覆盖面。
责任编辑:黄钰淇